世界手机排名,华为稳居第二,第一是你想不到的?

|2019-06-06|浏览:47

随着科技的进步,手机的性能也逐渐提升,使得手机的寿命增加,各大的手机厂商没有停下推出新款机型的脚步。但看整个智能手机市场而言,近几年增速也变得缓慢,因为智能手机已经普及,整个市场的销售量放缓,亚洲作为全球最大的市场,使世界手机厂商争相抢这块大蛋糕,争得不分上下。随着国产手机崛起,早些年在中国混的好的苹果和三星现在也是一般,三星自从出了爆炸的丑闻,在中国市场的份额是一跌再跌,苹果凭着单价昂贵,手机智能和独立系统的突出,一直占据智能手机的第一位。

新闻详情

整个手机市场竞争激烈,为了吸引广大的消费者,各大手机厂商也是费时费力也费心的设计出迎合大众,手机厂商的竞争也让手机的性能越来越完善,有竞争就 有输赢,有些新秀的厂商崛起,一些老牌的厂商跟不上创新也逐渐没落,近些年的国产手机表现很棒,表现最好的华为,小米,vivo,Oppo,曾经的HTC火腿肠,索爱,在激烈竞争下也逐渐没落,一个能勾起一代人的难忘青春回忆的诺基亚也重回市场,虽然之前被淘汰过的品牌,但是它没有服输,以全新的面目回归市场,相信它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根据最新的数据,2018年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厂量排行榜,可以看出有些排行在情理之中,出乎意料的是,在出厂量排名第一的是三星,虽说在国内市场发展一般,但是全球总体销量还是可以得,排名第二的是国产华为,由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处理器为华为加分不少,在今年的双11,华为的出货量是超越苹果,华为发展越来越好,让大家对它的后期发展更加看好。

咱们国产小米,oppo,vivo,排在第七位和第四位,另人吃惊的是,回归市场的诺基亚发展势头很棒,这位曾经手机市场的霸主,相信会变的更加完美,面对市场的竞争,不知道这位曾经的霸主如何应对。世界十大手机厂商排名,华为占据第二,诺基亚回归第九!

新闻内容仅供参考,并受版权保护。

本条新闻由☆妤ゞ萱や编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