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减肥瘦哪里  原来效率比慢跑还高

2017/6/20 20:12:11作者:N-caimin…来源:伊秀美体网
跳绳是一项十分常见的运动,不受限于天气。而且设备简单,动作难度低。当然我们可以提升跳绳的动作难度。另外,跳绳运动具有很好的瘦身减肥效果。那么到底瘦哪里呢?

跳绳不被天气等环境限制,能够在家里等室内环境进行运动。有时候我们在训练一段时间之后,发现效果没有此前的好,瘦身的效果也没有此前的好。那么此时我们可以将跳绳运动进行升级,以便我们更好更快的进行训练。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升级跳绳运动呢?首先,我们可以提高绳子的重量,这样能够更好训练手臂的肌肉。绳子越中,挥动的力量越大,难度越大。此外,我们可以负重跳绳,比如脚中捆绑着沙袋等重物,也能够很好的提高跳绳的运动难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