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头号美人”的紫色眼睛      瞳孔颜色练成记

2015/9/18 10:39:19作者:YU-fujin…来源:伊秀美容网
紫色的虹膜——全球仅有600双这样的眼睛,概率仅一千万分之一,比两个人相遇还难得的美丽。伊丽莎白·泰勒被誉为世界影坛上不可多得的瑰宝。有及世界头号美人之称...

伊丽莎白·泰勒被誉为是世界影坛上不可多得的瑰宝。她被看做是美国电影史上最具有好莱坞色彩的人物,纵横好莱坞60年,惯有好莱坞常青树和好莱坞不败花及世界头号美人之称,尤其以一双漂亮的蓝紫色眼睛闻名于世。
她是史上第一个薪水百万美元的演员,两获奥斯卡金像奖,一获奥斯卡荣誉奖在她身后,无数人声名鹊起,又归于孤寂,而泰勒的魅力却长久不衰。1999年,被美国电影协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7名。已80岁高龄的泰勒在2000年被英国女王封为爵士,表彰她的贡献。2004年被诊断出有充血性心脏衰竭,2011年3月23日去世,享年79岁。
由童星成长起来的她貌美如花,她可以清纯,可以高雅,也可以妖艳,她的魅力、演技使她夺得3次奥斯卡奖,曾经的放纵,也使她显得肥胖和衰老。她的美貌、她的电影、她的丈夫……使得半个多世纪以来的她始终是媒体追逐的目标。
尽管她不是最有天赋的演员,她却是最迷人的演员,她无与伦比的魅力永远是焦点所在。很少有人能够如此受到爱慕,同时又如此成为奚落的对象和影射与闲言碎语的标地。在她身后,无数人声名鹊起,又归于孤寂,而泰勒的魅力却长久不衰。

她的眼睛是由深蓝色和一点红色构成的,因此显紫罗兰色。这很难从图片中分辨。但是私下里,当光线合适时,你能分辨出她的眼睛是紫色的(中深蓝色和红色)。

上一页123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