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头号美人”的紫色眼睛      瞳孔颜色练成记

2015/9/18 10:39:19作者:YU-fujin…来源:伊秀美容网
紫色的虹膜——全球仅有600双这样的眼睛,概率仅一千万分之一,比两个人相遇还难得的美丽。伊丽莎白·泰勒被誉为世界影坛上不可多得的瑰宝。有及世界头号美人之称...

紫色的虹膜——全球仅有600双这样的眼睛,概率仅一千万分之一,比两个人相遇还难得的美丽。

其实瞳孔的颜色和人种是相关的,越往北部的种族接受日照越短,导致体内黑色素变少所以瞳孔就越淡。如:亚洲人是棕色;非洲人是黑色;欧洲人是蓝色、灰色、绿色。所以,紫色这么深的颜色在世界范围也是没有的。人的虹膜有浅紫色的,虽然很少见,但还是有的,并不是基因突变,例如伊丽莎白.泰勒就以其紫眼闻名。天生拥有紫色虹膜的健康人肯定祖上有人是欧亚混血的,而且在生物遗传学上有杂交优势的说法,所以拥有紫色虹膜的人同时会拥有天使般迷人的容貌的概率很大,拥有紫色虹膜的人十分稀少,一些白化症患者拥有紫色虹膜,在此,希望第一位回答者搞清事实真相再回答,不要不懂装懂。伊丽莎白的眼睛是紫色的,为此她还给自己的这双独特的眼睛购买了上百万美金的保险。亚洲人中有那种有紫色眼睛的人很稀少,十万人中大概才有1个有拥有紫色眼睛,而本身有紫色眼睛的人大多数是混血儿。

伊丽莎白·泰勒被誉为是世界影坛上不可多得的瑰宝。她被看做是美国电影史上最具有好莱坞色彩的人物,纵横好莱坞60年,惯有好莱坞常青树和好莱坞不败花及世界头号美人之称,尤其以一双漂亮的蓝紫色眼睛闻名于世。
她是史上第一个薪水百万美元的演员,两获奥斯卡金像奖,一获奥斯卡荣誉奖在她身后,无数人声名鹊起,又归于孤寂,而泰勒的魅力却长久不衰。1999年,被美国电影协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7名。已80岁高龄的泰勒在2000年被英国女王封为爵士,表彰她的贡献。2004年被诊断出有充血性心脏衰竭,2011年3月23日去世,享年79岁。
由童星成长起来的她貌美如花,她可以清纯,可以高雅,也可以妖艳,她的魅力、演技使她夺得3次奥斯卡奖,曾经的放纵,也使她显得肥胖和衰老。她的美貌、她的电影、她的丈夫……使得半个多世纪以来的她始终是媒体追逐的目标。
尽管她不是最有天赋的演员,她却是最迷人的演员,她无与伦比的魅力永远是焦点所在。很少有人能够如此受到爱慕,同时又如此成为奚落的对象和影射与闲言碎语的标地。在她身后,无数人声名鹊起,又归于孤寂,而泰勒的魅力却长久不衰。

她的眼睛是由深蓝色和一点红色构成的,因此显紫罗兰色。这很难从图片中分辨。但是私下里,当光线合适时,你能分辨出她的眼睛是紫色的(中深蓝色和红色)。

这是由基因决定的,比初中生物课上复杂多了。正如茶绿色有时候看起来呈褐色多余呈绿色或蓝色,取决于光线、心情和个人健康,其他更浅的眼睛颜色亦如此(灰色、紫色、绿色)。

伊丽莎白·泰勒,一位令人叹为观止的女星。从9岁时第一次出现在屏幕上开始,泰勒似乎从来就没有遭遇过尴尬,她也从一个脆弱的孩子变成了性感的电影女王。在长达70年拍摄的50多部电影中,泰勒曾经两次获得奥斯卡女主角奖。泰勒在世界范围内受欢迎的程度超乎想象,但有时候评论家却对她的演技有所保留,而这主要因为她太漂亮了,漂亮到演技都被掩盖,然而对于一个缺乏专业训练的人来说,泰勒的演技已经到了超乎寻常的地步。玛丽莲·梦露是性感女神,格蕾丝·凯利是冰女王,奥黛丽·赫本是永远妖冶的女人,而泰勒则是美的化身。有时候泰勒扮演的电影角色就是她自己的化身,她的轻率也在聚光灯下暴露无遗,在一个有道德准则的女人眼里,泰勒的行为或许是可耻的——她经常习惯性的与自己的情人结婚。而且她还有一个庸俗的习惯——炫耀自己的饰品。很多年以来,即便拍摄的电影是不成功的,泰勒也能杀入票房的前几位,而晚年的泰勒则成为一个社会活动家,她曾是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会的创始人,她曾颇费心力的为这家基金会筹钱。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