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的人适合什么发型男  5种发型推荐给肥胖的人

2015/5/26 9:24:40作者:G-pangya…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发型,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自己就会变的闪闪发亮。胖子也有春天,胖男生适合的发型图!如果你的脸型是胖脸的话,就来看看下面介绍的内容吧。

5、可爱的朋克发型,原本的肥脸得到很好的修饰,而且还拉长了整体的脸型.蓬松具有层次感的纹理烫发型,线条清晰有型,斜刘海有效地帮助瘦脸及拉长脸部的效果.在原有的秀发上加上发色更加时尚帅气.
6、男性胖人不宜把头发剪太短,如果剪短只会将你的显得更大,最好留中短发,就像纯黑色的中短发不仅能修饰脸型,而且帅气十足.纹理烫的短发,瘦脸效果很强,厚厚的刘海,能很好的掩盖额头及修饰脸型.两边的鬓角很服帖很有美型,是胖脸男生的首选发型.

上一页123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