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的人适合什么发型男  5种发型推荐给肥胖的人

2015/5/26 9:24:40作者:G-pangya…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发型,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自己就会变的闪闪发亮。胖子也有春天,胖男生适合的发型图!如果你的脸型是胖脸的话,就来看看下面介绍的内容吧。

男士胖人适合什么发型?很多胖人都很烦恼自己的胖身体,胖人发型,做一款男性胖人发型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的缺陷,弥补胖人的不足,男性胖人发型能更好的转移人们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你的发型,而不是你胖胖的身体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发型,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自己就会变的闪闪发亮。胖子也有春天,胖男生适合的发型图!如果你的脸型是胖脸的话,就来看看下面介绍的内容吧!

方法/步骤

1、头发可以四六分,鬓发留到下颚处,稍微留多点。太阳穴和腮帮处是最重要的,挡住后效果很好。刘海最好用斜刘海,这样和鬓发的配合会比较自然。这款是经典型的啦!

2、可以试试中长发,就是不长不短的,削出来的发型,把头发披下来,这样可以最大程度地遮盖,从侧面和背后看也不会看到面颊的边缘和腮帮了。当然,能留长发最好,烫波浪也有助于减少面部轮廓的线条生硬感。在学校这样的发型就有点太潮了哦,呵呵!

3、可以增加头顶黄金点发型的蓬松度,而发际线的头发应长一点起到拉伸脸型作用,如果是纵向偏圆,应该保留发型两侧偏上的厚度,而头顶头发不可以过蓬松,可保留长度,另外要有刘海造型。

4、短发是男生最常见的发型之一,当然,这款短发,可不像平头发型那样是完全整齐的。这款发型整体短,所以做出的效果就是:感觉真个脸变小了。如果你喜欢这种发型不妨试一下吧。

5、可爱的朋克发型,原本的肥脸得到很好的修饰,而且还拉长了整体的脸型.蓬松具有层次感的纹理烫发型,线条清晰有型,斜刘海有效地帮助瘦脸及拉长脸部的效果.在原有的秀发上加上发色更加时尚帅气.
6、男性胖人不宜把头发剪太短,如果剪短只会将你的显得更大,最好留中短发,就像纯黑色的中短发不仅能修饰脸型,而且帅气十足.纹理烫的短发,瘦脸效果很强,厚厚的刘海,能很好的掩盖额头及修饰脸型.两边的鬓角很服帖很有美型,是胖脸男生的首选发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