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流行发饰 打造冬日IN甜美发型

2011/12/2 10:27:03作者:fish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简简单单一只发夹,就可以打造冬日最IN甜美发型。让你在约会中永远HOLD住他的视线...

  缎面蝴蝶结×超短BOB头

  如果你剪了超短的BOB头,就不能扮可爱,扮清纯。那你就错了!用上一个简单的蓝色缎面发饰,不需要任何步骤,立刻变身为楚楚可怜的少女。

  民族风发饰×标准BOB头

  BOB头原本就显得女生非常文静,但是如果加入了今年的流行的民族风发饰,会为你的发型更上一层楼。

  TIPS:将一边的头发撩起扭转后用发饰固定,比直接用在头发上,效果要好的多。

    红色+缎带蝴蝶结

     浪漫的大波浪最适合显眼的红色,加之小巧的缎带蝴蝶结,更显小女生的可爱。

    蕾丝华丽发夹

    蕾丝什么的,女生们最有爱啦!将一边的头发撩在耳后,用蕾丝发夹固定住。对!就如此的快捷。配合上蕾丝发夹,立刻让你拥有丝丝女人味。

  毛呢蝴蝶结×中长发BOB头

  如果你的BOB头已经长了,毫无疑问,那是最适合小清新发饰的头发啦。同样的,很简单。绑一个公主头就可以,别上发饰就可以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