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荐 6款气质迷人轻熟女发型

2011/11/16 15:01:21作者:fish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秋冬季,赶走幼气变成熟,那么就选择轻熟女发型吧!保证让你成熟有气质,摆脱幼气女孩味...

    想要烫大弧度的卷发又不想太过于成熟,那么就选择这款齐刘海的蓬松大卷发,肯定适合你。

    及肩梨花头,气质优雅显成熟,薄碎的刘海,温柔迷人。栗色的染发更显温柔熟女气质。


    半扎的发束给人感觉一向就有知性优雅的熟女气质。想变成熟的你选这款准没错!


    轻熟女气质的大卷发,偏分的斜刘海很明显的起到了瘦脸作用,奶茶系的染发更显温柔乖巧的熟女气息。


    披肩的微卷长发慵懒随性感觉,侧分的长刘海气质甜美,自然感的发色清新优雅又迷人。


    四处乱翘的短卷发自然有型,薄碎的刘海明显的突出了娇俏的小脸,栗色的染发,增添知性优雅成熟女人气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