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女车主回应公司被查封,奔驰女车主到底有没有欠钱

|2019-06-12|浏览:91

6月10日,西安奔驰女车主担任监事的“上海竞集”被警方查封,商户期待警方给予满意答复。此前该公司指欠供应商加盟商等数百万元,奔驰女车主回应说封条只是对办公室做保护,并没有其他意思,封条可以随时取下。

新闻详情

4月13日,薛女士购买奔驰新车漏油,前往西安奔驰利之星4S店维权未果后“坐引擎盖”维权,引发大众关注,4月19日自媒体报道称,女车主担任监事的餐饮公司(上海竞集)大量招商,吸引几十家商户,装修队也垫资进场,但仅仅经营三个月,两人便携款离开上海,引起商家维权。对此奔驰女车主曾称,自己不欠一分钱。

接着5月29日,奔驰女车主发布公开信对上海竞集拖欠的员工工资表态,表示虽拖欠工资应由商户均摊,但公司还是会尽快核实拖欠工资金额,在不混淆公私财产的情况下予以支付。

6月10日,西安奔驰女车主担任监事的“上海竞集”被警方查封,商户期待警方给予满意答复。

6月12日上午,奔驰女车主正式回应此事,女车主表示,警方联系她表示封条只是对办公室做保护,并没有其他意思。如果公司人员回到办公室,封条可以随时取下。女车主在电话采访中回复称:“大概前几天,警察去办公室提一些资料,我就跟他们说门都开着,取证完了之后警察可能比较慎重,就贴了个资产封存,因为里面有人走来走去。”

女车主表示,目前还在调查阶段,会尊重警方调查结果。对此,你怎么看呢?奔驰女车主到底有没有欠钱呢?我们还是等待调查结果吧。

新闻内容仅供参考,并受版权保护。

本条新闻由猪猪爱美丽编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