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游强制1小时花2万 网友:你还敢跟团吗?

|2019-06-12|浏览:56

一位女导游问乘客,“我对你们不够好吗?既然到了桂林,现在我们下车,到里面1个小时,2万块钱。”这位姓赵的女导游不仅要求强制消费,还大胆的教育乘客。看到这位导游的所作所为,网友纷纷表示:报警吧。

新闻详情

近日,导游强制1小时花2万引起众人的关注。当时,一位广西桂林的女导游手持麦克风,一边教育乘客,一边强制消费,还告知乘客,一个小时内必须花费2万元,看到这则新闻,网友纷纷表示:你还敢跟团吗?

据网传一段车内手机拍摄视频显示,一位女导游问乘客,“我对你们不够好吗?既然到了桂林,现在我们下车,到里面1个小时,2万块钱。”这位姓赵的女导游不仅要求强制消费,还大胆的教育乘客。看到这位导游的所作所为,网友纷纷表示:报警吧。

经初步调查核实,视频中反映的涉事导游员赵某某言行基本属实。根据目前所掌握的证据,该旅游团是由湖南到桂林的汽车四晚五天旅游团(共55人),从5月30日至6月2日。目前,正在对该事件进行深入调查处理之中。一经查实,将依据相关旅游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另外提醒大家,不要选择明显低于游览价格的项目,凡是“不合理低价游”都会在行程中另外增加自费和购物项目,甚至会强迫消费,因此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新闻内容仅供参考,并受版权保护。

本条新闻由绝海编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