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商标6月底停用 全国“国酒茅台”企业已达205家

|2019-06-12|浏览:44

今日,茅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保芳表示,“国酒茅台”商标将于6月30日前停用,目前已聘请国际顶级咨询公司策划新的产品宣传方案。

新闻详情

  通过启信宝查询商标信息发现,“国酒茅台”的商标数据有12条,申请人为中国贵州茅台(906.700, -4.19, -0.46%)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商标类别为“酒”;另外还有一个“国酒茅台 天尝帝洒”的商标,类别为“广告销售”,申请人为贵州星苑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星苑春的介绍写有“酒类销售与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紧密合作,致力于贵州茅台酒、贵州茅台高尔夫会员酒及其系列产品的开发与销售。”

另外,通过启信宝查询名称中带有“国酒茅台”四个字的企业,营业中的共有205家,其中大部分是茅台遍布全国各地的专卖店,“国酒茅台”商标停用后,这些专卖店的门面恐怕都要重新装修了。

新闻内容仅供参考,并受版权保护。

本条新闻由幸福渲染美编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