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赏女主播32万 亲得知后当晚去世

|2019-06-11|浏览:30

据大庆晚报10日报道,近日,黑龙江大庆市市民王先生(化名),就因深陷网络视频聊天而不能自拔,一年时间花了30多万元打赏女主播。

新闻详情

这笔钱,是他用信用卡支付的。当他将欠债的事告知父母后,母亲因无法接受儿子荒唐的举动,过分激动,送医院抢救无效去世。 6月6日,大庆晚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采访。 王先生今年30多岁,已成家立业,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家境还算“小康”。 然而,2018年初,他的人生因为视频聊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王先生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喜欢上了玩网络游戏和视频聊天,为了提高技术,经常到其他直播平台看别人如何操作,有时候无聊了,还会浏览其他频道的视频。 就在这个过程中,王先生发现了同城视频交友和陌陌视频聊天软件,便果断下载下来,并进行了注册。

看到里面有观众和主播实时互动,他也沉浸其中,直至不能自拔。在这两个平台,他先后与七八个不同的女主播聊天,并为她们打赏。 王先生从一开始的5元、10元地刷礼物,到后来的上百甚至上千元,一年下来,一共为女主播打赏了32万多元。

新闻内容仅供参考,并受版权保护。

本条新闻由编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