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乘客发百元大钞 怎么回事

|2019-06-11|浏览:38

近日,在由成都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执勤的K2060次列车上,一名旅客因喝了一斤白酒,造成了醉酒,醉酒之后该旅客拿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现金,在车厢内抛洒,并且见到人就发,幸好被执勤乘警及时制止,为了防止醉酒旅客再次乱发钱,民警将其现金进行了暂时保管。

新闻详情

  5月28日下午四点过,K2060次列车运行至甘肃张掖至武威区间时,负责该趟列车执勤的成都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的民警接到旅客报警称,12号车厢内,一名旅客满身酒气的在车厢内撒钱,逢人就给现金,随即民警赶到了12号车厢。

  民警到达现场之前,列车的乘务人员已经将男子到处乱撒的钱帮他捡了起来,经过大家清点,醉酒男子一共向车厢内撒了七千五百元。

  由于该男子是独自出行,没有家人和朋友同路,为了醉酒男子的财物安全,民警经过现场清点,将男子的钱暂时保管。随后列车乘警将醉酒男子带至餐车进行休息,帮助其醒酒,在清醒之后,民警将所保管的七千五百元现金还给了男子。

  铁路民警提醒,出门乘坐火车时,一定不要过度饮酒,最好在乘车期间不饮酒,以免发生人身和财产的意外,列车上遇到困难,可及时向乘警寻求帮助。

新闻内容仅供参考,并受版权保护。

本条新闻由编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