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胜猛龙 猛龙8胜0负金身告破

|2019-06-11|浏览:62

北京时间6月11日,总决赛第5场,猛龙在主场以105-106负于勇士。这是猛龙队季后赛历史上第一次输掉系列赛的第5场。

新闻详情

  本场比赛之前,猛龙队季后赛历史上在系列赛的第5场已经取得8胜0负的不败战绩,这是一项NBA季后赛历史纪录(系列赛第5场全胜)。

  今天,猛龙队带着3-1的领先回到主场打第5场,按理说赢面很大,特别是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就伤退。 然而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猛龙队在场上都处于被动的局面,而且根据BR的数据统计显示,当猛龙队在季后赛的比赛前三节结束时至少落后6分,他们已经遭遇了18连败。猛龙队上一次在这种情况下赢球,还是2016年季后赛与步行者那轮系列赛。

  今天这场比赛前三节过后,猛龙队以78-84落后勇士队6分。虽然依靠着考瓦伊-莱昂纳德的突然爆发,猛龙队在第四节后半段一度领先6分,但是他们在最后关键时刻突然掉链子,最终在主场1分输掉了第5场。 这样一来,猛龙队季后赛历史上系列赛第5场的不败金身终于被打破。

新闻内容仅供参考,并受版权保护。

本条新闻由编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