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家企业完成复核 权健、华林涉嫌传销

|2019-06-10|浏览:63

6月10日 据商务部消息,商务部近日发布《关于发布直销备案产品、直销培训员和直销员复核登记结果的公告》,共89家直销企业完成此次复核登记,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涉嫌传销犯罪且未按程序进行复核登记。

新闻详情

复核登记工作是贯彻落实《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方案》、开展直销行业清理整顿的重要举措,旨在解决一些直销企业直销产品、直销培训员备案信息与实际不符,披露招募直销员信息不规范等问题。

据悉,共89家直销企业完成此次复核登记,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华林酸碱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涉嫌传销犯罪且未按程序进行复核登记。

直销备案产品复核前(2018年12月底)数量4304种,复核后减少1917种,减少44.5%;直销培训员复核前数量2935人,复核后减少478人,减少16.3%;直销员复核前数量391.8万人,复核后减少65.1万人,减少16.6%。

上述直销产品和直销培训员复核登记信息将于6月11日零点后在商务部网站公布,直销员相关信息由直销企业在其中文网站公布。

新闻内容仅供参考,并受版权保护。

本条新闻由城外一枝妖编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