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携女友逃票被拘 "买短乘长"逃票40次

|2019-06-10|浏览:67

据《梨视频》拍客中心拍客,“日月教主”6月10日发布,6月6日,浙江宁波,一对情侣逃票被民警堵个正着。车票信息显示,他们行程为杭州东到绍兴北。然而,从绍兴北到宁波这一区间并未补票。经查2人还是惯犯,伪造购票短信,前后逃票多达40次,而且男子还是博士学位。

新闻详情

原来,这是她和男友将另一个手机号码标注为“12306”,用这一号码模仿购票信息的格式发送到了自己的手机上,并借此蒙混过关,在下车后进入了换乘通道。没想到刚出通道,就被民警碰到了。

李某很快交代了其逃票的事实。原来,李某的家在杭州,工作地在宁波,每周都往返于杭州和宁波两地之间。在偶然一次买了短途票而没被发现后,他试着用“购买两头票”的方式进行逃票。今年5月份以来,他先后用该种方式逃票4次,偷逃票款88元。

同时,李某还有冒用他人身份证件恶意逃票的情节,被铁路警方以诈骗铁路票款的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新闻内容仅供参考,并受版权保护。

本条新闻由嘉蕙编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