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阿扎尔年薪 非皇马最高 No.1

|2019-06-10|浏览:61

在经过外界漫长时间的讨论后,皇马终于在上周末官宣签下阿扎尔。根据诸多媒体此前的报道,阿扎尔的薪水将是所有皇马球员里最多的,但事实似乎并非如此。

新闻详情

据《ABC报》透露,阿扎尔在皇马的年薪是1100万欧元,外加一些额外的奖金。但这并不是队内的最高薪,阿扎尔的年薪没有超过皇马队长拉莫斯,后者的年薪是1200万欧元。

《ABC报》表示,切尔西在放走阿扎尔前还做了最后的挣扎。切尔西总监格拉诺夫斯卡娅在周四向阿扎尔提出希望他在切尔西多踢一年,2020年他们会让阿扎尔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但她的真实想法其实并非如此,如果阿扎尔同意再踢一年,一年后她会试图用一份年期1800万欧元、为期4年的新合约留下阿扎尔。阿扎尔清楚格拉诺夫斯卡娅的意图,并拒绝了后者的请求,最终成功转会皇马。

《ABC报》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希望引进阿扎尔,并且不希望此事再拖延下去。切尔西方面本身想要价1.5亿欧元,但最终双方以1亿欧元外加与球员表现、出场次数等挂钩的浮动条款达成了协议。

新闻内容仅供参考,并受版权保护。

本条新闻由冰馨诗梦编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