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租房补贴怎么申请?关于申请的小经验!

|2019-06-10|浏览:87

为了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在南京就业创业,南京出台了一系列高校毕业生住房租赁补贴政策,今年10月1日起,南京市户籍的高校毕业生与父母共有家庭唯一一套住房的情况下,也可以享受租房补贴了,政策落地情况如何?申请过程中又有哪些注意点呢?

新闻详情

随着政策的全面铺开,享受面的不断扩大,符合条件的南京户籍学子也纳入了政策享受的范围。记者从南京市玄武区人社局了解到,从2016年7月政策实施以来,越来越多的高校毕业生开始享受租房补贴。

依据申请条件,本科院校的毕业生以及在技工学校获得技师资格的的学生,可以获得600元每月的补贴;拿到硕士学历的可以享受800元每月的补贴;博士生可以享受1000元每月的补贴。

通过手机客户端,下载"我的南京"APP,进入"智慧人社"界面 ,所有的材料审批都可以在网上完成,不需要本人到柜面办理,不过,由于操作失误,不少申请者遇到了审核不通过的状况。 南京市玄武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邱添表示,自己上传的身份信息不要有误,上传的图片,包括学位证、毕业证、租房合同、租房发票材料要清晰完整。

新闻内容仅供参考,并受版权保护。

本条新闻由z-Ero编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