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炜感叹C罗带帽,直爆粗口:卧槽!

|2019-06-10|浏览:67

6月6日凌晨,C罗犹如天神下凡,欧国联首秀,就拿出了惊艳的表现,神奇戴帽,帮助葡萄牙3-1击败瑞士,晋级决赛,C罗自此收获个人第53个帽子戏法,连续10届大赛取得进球!

新闻详情

上半场,C罗轰出久违的电梯任意球,而在下半场尾声阶段,葡萄牙人2分钟连入2球,当C罗在比赛即将进入伤停补时之际,禁区一连串踩单车假动作破门之后,央视解说,被誉为“诗人”的贺炜,终于也词穷了......

C罗上演帽子戏法那刻,贺炜情绪过于激动,瞬间大脑空白,一句“卧槽”,脱口而出!随后,职业的贺炜赶紧平复心态,继续点评天神下凡的C罗:“他是整个葡萄牙的英雄,这个英雄用每一次战斗、每一次出剑,告诉人们‘我确实是葡萄牙最强的足球运动员’,甚至他依旧还会是这个世界上最强的足球运动员。”

贺炜因在解说中经常会说出一些美妙如诗的语句,被球迷们称为“诗人”,他的成名之作当属南非世界杯的英德大战,兰帕德过门线进球被判无效,德意志战车在上半场突然发力,碾压三狮军团,当终场哨音响起之后,贺炜开始了一段即兴的感叹:“历史的篇章这一段已经写完。我们想想吧,此时此刻,在柏林,在慕尼黑,在纽伦堡,在科隆大教堂,肯定有无数的德国球迷为之欢欣鼓舞;而在伦敦,在利物浦,在曼彻斯特,在泰晤士河边的小酒馆,也有无数的英格兰球迷为之黯然神伤......”

再优秀的解说员也会有词穷的时候,尤其是面对C罗这样的超级巨星,在帽子戏法的封神一刻,或许只有一声“卧槽”能够释放情感,就像国外的解说员目睹进球的时候,都会习惯性地拉长音怒吼一句“Goallll......”

新闻内容仅供参考,并受版权保护。

本条新闻由cuilinty编写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