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蒜蓉鸡翅的简单做法 鸡翅的功能

|2021-06-10 01:34:49|浏览:30

1、鸡翅8只、灯笼干辣椒10颗、葱段2根、蒜末2瓣、花椒粉、白芝麻适量、姜片。腌制鸡翅用上香葱段、料酒、酱油、糖、盐、花椒粉。

2、将新鲜的鸡翅给切成两半了,然后加入(葱段、俩级、料酒、酱油、糖、盐、花椒粉)抓均后腌制30分钟。

3、将鸡翅腌制好后,给擦干表面水分,下油锅半煎半炸,中火,炸到金黄。记得这里可以把鸡翅复炸一遍,比较干香。(记得开大火)锅里留底油,先把灯笼椒炒香以后,先捞出来备用。再爆香蒜末后,倒入炸好的鸡翅翻炒均匀。先关火,加葱花,花椒粉,加白芝麻,炒过的灯笼椒,用锅子余温翻炒均匀,就可以吃啦。

4、鸡翅又名鸡翼、大转弯,肉少、皮富胶质,又分“鸡膀”“膀尖”两种。鸡膀,连接鸡体至鸡翅的第一关节处,肉质较多;鸡翅有温中益气、补精添髓、强腰健胃等功效,鸡中翅相对翅尖和翅根来说,它的胶原蛋白含量丰富,对于保持皮肤光泽、增强皮肤弹性均有好处。

荣儿
06-10 01:3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