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变色怎么处理 汽车漆面氧化变色怎么处理

|2021-06-08 23:06:09|浏览:85

1、对付车漆氧化最直接的办法,那就是进行打磨抛光,将车漆表面的氧化层磨掉,严重的话还需要重新喷漆。事后最好进行封釉,因为封釉本身就是需要打磨车漆的。封釉是用震抛技术将釉剂反复深压进车漆纹理中,可以有效的延长车漆寿命。

2、不过抛光这个事情本身对车漆就是有损害的,据说原厂车漆在五次抛光之后就会完蛋,所以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我们还可以尽量选择温柔一点的办法。

3、可以从网上购买车漆氧化层清洁剂,按照说明书喷在车身上稍等片刻后,正常洗车就可以了。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清洁剂也是有腐蚀性的,需要戴好手套哦!

4、如果氧化不严重的话,用洗车去污泥试一下,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只是使用的时候会比较累人,就当锻炼身体吧!

5、预防延缓车漆氧化,主要在于平常的保养,经常打蜡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不差钱的话,可以上隐形车衣。隐形车衣是目前最好,也是最贵的办法哦!

秋韵
06-08 23: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