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图标代表什么模式 空调图标代表的模式

|2021-05-27 18:55:55|浏览:100

1、三角图标代表自动模式。在使用空调的时候按下这一个按键,空调就能够自动的根据室内温度的高低进行制冷或者是制热,也不用用户自己进行操作,比较方便。

2、太阳图标,代表制热模式。按下这一个按键空调就会自动进行制热,上下调整按键中,在制热模式下,按一下向上按键,温度就会升高一度,按下向下按键,温度就会下降一度。

3、 雪花图标,代表制冷模式。在制冷模式下,按下调整按键的向上按钮,温度就会向上升一度,按下向下按钮,温度就会降低一度。

4、雨滴图标,代表除湿模式。在除湿模式下,空调室内机的风扇处在一个低速运转的状态中,它的工作时间也是不连续的。

5、风火轮图标,代表通风模式。在这一个模式下空调就只有室内机风扇还在进行工作,同时它这个时候所起到的作用主要是通风换气。

6、五角星图标代表睡眠模式。在睡眠模式下可以设定空调工作的时间,到设定时间之后,空调机会自动关机。

心随风飞!
05-27 18: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