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新号怎么快速10级 炉石新号快速10级方法介绍

|2021-05-25 15:03:05|浏览:93

1、炉石传说里的游戏模式很多,像冒险啊、人机对战啊,还有就是我们打得最多的对战模式,对战里给的经验会打电脑要多很多,不管是休闲模式和天梯模式都可以。

2、另外竞技场里面的经验也很多,而且竞技场因为卡牌的随机性,所以就算是不会玩这个游戏的新手,有时候也可以打出很好的成绩(获得较高场次的胜利)

3、炉石传说每天都会给我们更新任务,任务会给我们很多金币的,这个任务,哪天是哪一个它不固定,随机给的,有时候会有40金币的,运气好60、100的也不好说,每天记得把它拿到。

4、打对战模式拿到的经验多,这个可是有前提条件的,要赢,胜率高,经验才会给很多,老是败北的话,经验给的也很少,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技术啊。

5、炉石传说里除了每天有任务可以拿钱之外,还有很多隐藏的一些成就,就和魔兽一样,完成了有好多的奖励的,比如胜利几百场啊之类的,会给很多金币。

秋韵
05-25 15:0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