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力不讨好的句子经典 表达出力不讨好的句子

|2021-05-18 14:01:52|浏览:76

每天忙忙碌碌的工作,干着出力不讨好的事情,也是够了,感觉自己就是个笨蛋,不会拒绝,一直做老好人。往后余生,快意人生,做自己想做的,爱自己所爱的,做那个自由的疯女孩。

真的是爱管闲事,瞎操心,我也是太闲的没事了。

你总说这辈子不要生孩子,太恐怖,以后对弟弟的孩子好点就行了,可是你这脾气,恐怕以后也是出力不讨好吧。

可烦那些让你帮忙做事,语气却一副盛气凌人的样子的那些人。帮你是情分,不帮是本分,又不欠你什么。也可烦自己瞎善良,出力不讨好。切记!不要滥用善良,也不要以为所有人都善良!

唉,心里憋屈不说出来。出力不讨好真的太难受了。最近做了太多这个事。

请一定要考察清楚,基层是最出力不讨好的地方,如果基层组织者违法,必须严惩,反之请宽容,因为他们对待的万千百相,不是法律能考虑到的

什么命!天天晒的区黑!这边干完干那边!出力不讨好!

受不了这种恶心的东西,出力不讨好。无法认同这种形式主义文化,以个人意志为转移,这个说完那个说,一件事情反过来复过去。人微言轻,可能应该这样,认同不了就滚蛋,撑不住就离开。

我是不可能带她们去皖南的,省的再一次出力不讨好,丢人现眼。

希望以后不要再做这些出力不讨好的事。

运营商现在真的是弱势群体,出力不讨好,通信行业的人在外还没地位。

出力不讨好的事我这辈子真的做了太多,所以不要怪我太冷漠。

这年头谁都不用委屈自己,去迁就别人,这一刻突然想骂人,出力不讨好。

在你站在别人的角度设身处地的为TA认着想的时候,TA人是否有考虑过你的感受?换位思考,为TA人着想的同时失去了自我,迷失了方向,落了个出力不讨好的境地,醉了醉了。

荣儿
05-18 14: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