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地面怎么清洁 怎样清洁卫生间地面

|2021-05-08 20:38:56|浏览:67

1、卫生间一般比较潮湿,水渍比较多,所以瓷砖缝隙处非常容易渗水和发霉。卫生间瓷砖防渗防霉的方法就是先用多功能去污膏把瓷砖缝隙中的污垢去掉,然后用刷子刷一遍防水剂即可。

2、瓷砖用久了就会变旧,变色,要保持长久的光亮如新,方法如下:先用钢丝球把瓷砖表面的污渍清除干净,然后用酸性清洁剂或白醋,还有柠檬果皮也可以,反复擦拭瓷砖后,瓷砖就会变得和以前一样的光亮了。

3、一般用完卫生间,都会用肥皂洗手,有时候一不注意肥皂就没有放到肥皂盒内,留在了不适当的位置,日积月累,就留下了很深的皂垢,难以清除。去除皂垢的方法如下:第一,日常多进行清洁,多注意把肥皂放进肥皂盒内;第二,在瓷砖上涂抹一层防污剂;第三,如果皂垢很深了,就先用热水冲洗皂垢处,把皂垢软化,然后用刷子刷洗,或者是滴几滴硫酸或盐酸,等待几分钟,再刷洗即可。用硫酸或盐酸时,要注意做好保护措施。

而把而易把就而令而丝
05-08 20: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