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怎么清洁 如何正确清洁冰箱

|2021-05-08 20:38:53|浏览:86

1、首先,您需要在清洁前从插座上拔下冰箱。

2、从冰箱中取出所有食物。我们还应该清理过时或无法使用的食物。

3、取下并清洁冰箱中的隔间。冰箱中的每个隔间都可以拆卸搁板并进行清洁。使用洗碗液和软布清洁架子。还可以使用温水清洁架子上的污渍。绝对不要使用热水,以免破裂或破坏机柜。

4、要清洁冰箱内部,请使用干燥的吸水毛巾,避免使用湿毛巾。

5、还可以用少许醋用温水稀释,以清洗1份醋,3份水的比例。醋还具有杀死细菌和霉菌的能力,而由于醋中的酸度,冰箱除臭非常有效。请注意清洁门上的门和橡胶垫。特别是门垫,因为这是一个水常常停滞的地方。

6、清洁冰箱外面。使用纸巾和水清洁门表面和手柄。不锈钢冰箱或粉末涂料,使用蘸醋的布擦拭机柜表面。

7、冰箱后部的排水盘通常会蒸发,因为热量来自机柜的发动机。如果机柜背面有难闻的气味,或者水槽太多水,请将其取下并再次清洁。

尐 幽
05-08 20: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