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周延个人简介 gai周延个人资料介绍

|2021-05-08 20:36:16|浏览:69

1、GAI,本名周延,1987年3月22日出生于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中国内地嘻哈说唱男歌手。

2、2015年,推出个人嘻哈说唱单曲《白日梦想家》,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以本名“周延”参加浙江卫视歌唱选秀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一季》的比赛。2017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并签约北京种梦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0月,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增益》;同年,他还完成了个人首部电影作品,参演了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12月2日,获得2018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型格歌手奖。

3、2018年1月,作为首发阵容参加湖南卫视原创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歌手2018》;8月19日,获得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年度最佳说唱歌手奖;10月10日,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光宗耀祖》。2019年5月,参加共青团主办的“少年中国国风音乐节”颁奖礼,获得了“国风推广人“头衔;7月,为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演唱主题曲《哪吒》;同月,国内首次巡回演唱会“盖?世”开启 ;8月,获得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联合颁发的“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奖。

让你知道
05-08 20:3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