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的承诺作文600字 怎么写作文这就是我的承诺

|2021-05-08 20:33:49|浏览:45

1、这就是我的承诺

2、正文

那年,那天,那时,那承诺。

年少那时也曾有过迷茫,年少那时也曾有过叛逆,年少那时也曾有过悔错。那年少的我和那经历过风雨的你坐在窗前,冷清的月轮洒下皎洁的光,就这样我向你许下了承诺。

暴风雨来临前之前的天空总是灰蒙蒙的,那远处的乌云向低处压来。就正如我那压抑已久的情绪。这一次又和你大吵了一架。一时心怒的我夺门而出,心里筹划着离家出走的“好计划”,反正你每次都说我光说话不做,那我这次一定会做的。可后来我确乎没有做到。

走在大街上的我,受到了孤独的款待,受到了雨水的淋洗,独自一人在家附近的阁楼里待着,天渐渐黑下,冷冷的寒风徐徐吹来,不禁使人打了一个寒颤。脸上的湿润不知是泪还是水,你这次真的不来找我了吗?你真的不要我了吗?这次明明不是我的错……

不知过了许久,一次次的呼喊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你居然过了这么久才来寻找我,你知道我是多么渴望你的到来吗?可是,有些迟了,我又一次的藏了起来,透过小小的缝隙看着外面的你,你叫来了邻居一起帮忙寻找我,你那急切的身影到处穿梭的寻找着不见的我,踩着一个个水坑,裤脚早已浸透,可最终你也没有找到我。你那憔悴的脸上早已有些发白,忽然一颗颗水珠顺着你的脸颊流下,滴在了土地上,滴在了我的心上,这是你第一次在我面前流下了眼泪。

终究,我忍不住了,从那黑暗处走了出来,走到了你的身前,我将脸偏向一边,因为我不敢直视你。你哽咽的叫我跪下,我乖乖的听了,可还没有跪下,你便已经把我一把拥进怀里,你紧紧的抱着我,我说好的不哭的,可那泪水却又一次没用的夺眶而出。

月夜下,天空有些空净了,窗前,你牵着我的手,月光皎洁的撒下了月光,我在心里默默许下了承诺,我定不会再让你担心了,这种“好计划”我也一定不会在筹划了,你那泪水再也不会流了。

幸福小女人
05-08 20: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