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节祝福语 端午节祝福语

|2021-05-08 20:29:49|浏览:40

端午节,家家户户都悬起了钟馗像,挂上了艾叶菖蒲,赛龙舟,吃粽子,饮雄黄酒,游百病,佩香囊,备牲醴。 热热闹闹真好玩。

端午节,赛龙舟,争先恐后,好热闹!一齐来过个开心的端午节吧! 端午节快乐!

端午已至,奉上粽子。配料:五颗快乐枣,一把关心米,三钱友情水,用幽默捆扎,由手机送达。保值期:五月初五前。保存法:请按存储键。

给您带来又香又糯的各种口味的粽子,祝您端午节快乐!

工作者是美丽的。当你以勤勉奉献社会时,犒劳一下自己吧,多多吃粽子。

关掉你的手机,慢慢的闭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会发现我和粽子一样可爱。

送您一串香甜的粽子,让轻轻的叶子装着满满的问候,小小的菱角捻出丝丝的情意,长长的丝线系着柔柔的祝福,浓浓的清香露出片片真情,祝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就要到了,“粽”是千山万水,隔不断我对你的挂念。事情“粽”有千头万绪,我也会记得给你稍去我的祝福。

端午就到,提前为你包只好运粽!里面包着:千万糯米叫好运!粒粒红豆叫思念!两颗花生叫平安!两颗红枣叫真诚!四只虾米叫如意!愿你吃出好心情!

五月五,来端“五”:端起快乐,把烦恼瞄准;端起信心,把失落枪毙;端起好运,把霉运干掉;端起友情,把寂寞打倒;端起祝福,让温馨围绕!端午节快乐。

端午节又叫端五节、重五节。端“五”节就到,提前送你五个点:每天开心点,家庭温馨点,好友再多点,胃口再好点,生活如意点。再送你五颗心:亲人常关心,爱人多贴心,朋友都真心,日子总省心,事事都合心。

棕叶香香飘千里,丝线根根述真情,粽米粘粘传祝福。端午是团圆美好的节日,在端午就要到来的时候,送上我真诚祝愿,祝您全家其乐融融,生活美满幸福!

乖乖咙嘀咙
05-08 20:2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