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怎么清洁 如何清洁电脑显示器

|2021-05-08 18:55:49|浏览:82

1、关闭并拔下显示器。当显示器关闭时,更容易看到灰尘和污垢,在清洗等离子电视之前,一定要让屏幕冷却。如果试图在像素发射时清理显示器,可能最终会损坏屏幕。虽然风险很小,但如果在显示器使用时清洁显示器,就有可能触电。

2、清洁框架。温和的清洁液倒在一块干净的布,用它来擦套管在屏幕上。外壳是用耐用的塑料制成的,所以它需要精细擦洗一些污垢。不要直接将清洁剂喷到外壳上,因为可能会意外地在屏幕上弄到一些,有些可能会滴进裂缝,进入室内,破坏显示器。清洁显示器的底座、按钮和显示器的背面。把布的一角缠在手指上或牙签上,清除难以触及的缝隙。

3、用干净柔软的布擦拭显示器。超细纤维布是理想的。这种防静电布在屏幕上不会留下棉绒残留物,而且很软,不会划伤表面。不要使用毛巾,纸制品或其他粗糙的布擦拭屏幕。不要用力按压屏幕或试图擦洗它。如果你的屏幕很脏,在两遍之间漂洗或换布。逐渐温和地清洗。

北京板寸
05-08 18: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