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布怎么用 清洁布的使用方法

|2021-05-08 18:53:52|浏览:37

1、干布擦拭。对于灰尘、水渍等污渍用干布擦拭最合适。碰到难擦的污渍时可以先喷一些醋,这样就会容易去除。此方法适用于,窗户、木质或皮制家具室内照明器具。

2、湿布擦拭。对于水锈、黑渍、油污等污渍用湿布拧干后擦拭很有效果,然后再用干布擦拭就更加干净。此方法适用于水槽和水龙头周围,洗面台周围的污渍,门把手、屏风、拉门的拉手。

3、沾肥皂水。如果碰到用湿布难于擦掉的污渍,沾用少量的肥皂水擦拭,这样油污或难擦的灰尘就会很容易去掉。此方法适用于厨房墙壁、橱柜等的油污,厨房家电、室内的照明器具。

4、手套清洁布和海绵清洁布。手套型的清洁布对于擦拭角落里的灰尘很方便。碗筷如果不是很脏,用海绵直接擦拭就可以了,可不用洗涤剂。此方法适用于碗筷、浴池里的水渍,百叶窗灰尘等。

wein
05-08 18: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