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怎么清洁 如何清洗手表?

|2021-05-08 18:28:55|浏览:84

1、如果表带是金属链状的,一般建议把表带拆卸下来,然后用棉签蘸取少量的酒精或者是风油精在表面进行轻轻的擦拭,如果是比较脏的区域建议多擦洗几遍,这样可以轻松把脏的东西擦洗干净的,间隙中如果擦洗不到的话可以使用牙签进行轻轻拨一下。

2、如果表带是皮质的话,清洗时就要注意一下,首先用适量的温水把表带轻轻擦洗一遍,特别注意把脏的地方擦洗掉,然后再用软毛刷,取适量的护理油擦洗一遍,这样可以延长皮质表带的使用寿命的。

3、还有的表带是那种软质塑料的,一般只要把它拆卸下来,然后用肥皂水或者洗洁精水把表面的污渍擦洗干净即可。

4、最后还有一种是梭织布的,也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表带,这个一般是把表带拆卸下来,然后用肥皂水浸泡片刻,然后用牙刷顺着编织方向进行刷洗,最后晾干就可以了。

05-08 18: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