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清洁剂怎么用 玻璃清洁剂的使用方法

|2021-05-08 18:27:49|浏览:51

1、多数是在洗玻璃之前喷到玻璃上面,再用报纸或抹布擦洗。玻璃清洗剂适用于玻璃及玻璃制品的清洗,如:玻璃窗、玻璃镜面、玻璃屏幕、橱窗等的清洗。其主要成分为:表面活性剂、溶剂、色素和水。普通型玻璃清洗剂一般具有能去除玻璃表面上尘污的作用;而一些多功能型的玻璃清洗剂除具有上述性能外,还具有能在玻璃表面形成光亮薄膜,以达到不留痕迹、不挂水和防雾及防再污染的目的,使玻璃长久保持明亮光洁。

2、普通型玻璃水重点考虑去污清洁,主要用于家庭的门窗玻璃和镜面,一般采用喷雾型,边喷边擦,使用方便。

3、防冻型玻璃水主要通过加入各种降低冰点的溶剂,使它在零度以下甚至零下30度也不会结冰,特别适合北方地区冬天汽车雨刷器中使用。 玻璃清洗剂由表面活性剂、溶剂及助剂组成,不侵蚀、损伤玻璃,不影响玻璃的光亮度;无毒、无异味,气味芳香;对皮肤刺激性低;不含磷类无机盐,不污染环境,因此对人体是安全的。

4、由于有的玻璃清洗剂加有挥发性溶剂,添加这种溶剂的清洗剂不但清洗效果好,而且易干,不会在玻璃上留下残留物,不会产生彩虹条纹而影响视线,所以有些玻璃清洗剂会带有气味。

yx51272472GV
05-08 18:2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