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清洁电脑键盘 如何清洁电脑键盘

|2021-05-08 18:25:52|浏览:87

1、首先对于我们的键盘还是预防为主的,如果我们的键盘上有很多灰尘的话那一定就会弄脏我们的键盘,我们可以选择给我们的键盘贴一层膜,直接覆盖到键盘的表面,这样就给使灰尘不会直接与我们的键盘接触了。

2、我们也可以选择用小刷子清洁键盘的表面灰尘,也可以对键盘的空隙缝隙清洁,就像我们用扫帚扫除我们地面的垃圾一样,如果没有刷子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毛笔等物品代替。

3、如果在刷子无法清洁到的地方,我们也可以选择用吹风机或者吸尘器对我们的键盘进行垃圾的清除,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对键盘缝隙里面比较难以清除垃圾进行清理。

4、如果只是我们对键盘的表面进行清洁的话,我们可以用棉花或者软布等物品沾上酒精对键盘的表面进行擦拭,这时候键盘上面油光满面的状态就会消失,同时也对我们的键盘起到了消毒的作用。

5、当我们对我们的键盘表面和空隙缝隙进行清洁以后键盘里已经没有固体的大块的灰尘了,这时候键盘里可能还会有胶状的粘液,我们可以选择牙签加棉花的组合对我们的进行清洁。

6、全面对键盘进行清洁,我们可以把键盘上的每一个键帽拆下来进行清洗,可以加一点的清洁精对我们的键帽进行大大清理。

7、电脑键盘的清洁只要还是以防御为主,在地狱灰尘侵蚀我们电脑键盘的同时我们采取一些可取的方法对我们的电脑进行清理,如果我们使用的是笔记本的话我们还可以外接一个键盘这样子就会及时保护我们的键盘。

麦兜
05-08 18: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