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花泡水喝能降血压吗 三七花泡水食用真的可以降血压吗

|2021-05-08 18:21:15|浏览:44

1、三七花茶可以降血压。

2、三七花茶有清肝、降压,还有解毒的作用,三七花茶有降血压的功效,因为三七花当中含有丰富的三七总皂苷,这个物质能够增加冠状动脉的血流量,能够营养心脏,改善心脏的供血,通过这样的作用能够起到降血压和平肝潜阳的作用。

3、中医认为很多高血压都由于肝阳上亢导致,三七花就可以平肝,使上亢的肝阳下潜,这样就可以起到降压的作用,但是平常喝三七花茶属于一种保健性质的协助降血压,可能不能够达到像正规的降血压药物一样强的作用,所以如果有高血压病,那还是需要到专科医生那里去服用正规的降血压药,在这基础之上配合起来三七花茶,可能能够达到辅助降压的作用,可以使降血压药的用量能够减小,也能够中西医协同减低服用西药的一些副作用,这样改善心脏的血容量,营养心脏,长久下去可能比单纯的吃西药来降血压能够收到更好的效果。

dewbaby
05-08 18: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