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怎么清洁 墙面清洁方法介绍

|2021-05-08 18:13:52|浏览:59

1、先打扫灰尘。用一把扫帚、刷子或者真空吸尘器。如果扫帚或者刷子的毛很硬,裹上一件旧T恤或者抹布之类的,不要划坏墙壁。经常打扫灰尘(可以不做别的)。这一点重要,尤其是在灶台、水槽、浴室之类有蒸汽、水滴的地方。除此之外,还要经常打扫电灯开关周围比较容易堆积尘土的地方。比较松散的灰尘可以用干海绵打扫。如果要打扫自己粉刷过的墙壁的话:只需在1升的喷雾瓶子里装满水,添加一茶匙薰衣草油,涂在捆好的旧丝袜上,用来擦拭污渍,是有粘性的污点。就会留下带有一点点的香味。

2、把周围的地毯和家具盖上。要保护那些可能被溅起的水滴或清洁剂损坏的东西。可以用旧床单,如果没有,旧货店有很多的。还可以用报纸、毛巾和画家用的那种防潮布。从墙根开始清理。然后逐渐向上,下面的就会晾干。这样可以避免弄上污迹。然后再用干净柔软的毛巾将它们给擦干。

3、戴套袖。可以避免抬起手时,水沿着的胳膊流下来。随着时间推移,墙壁上会积累很多污迹、灰尘和泥土。如果把墙面清理干净,家里看起来也会非常干净。

芭芭恋人
05-08 18: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