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泡菜的做法 怎么腌泡菜

|2021-05-08 18:06:49|浏览:97

1、酱黄瓜,首先准备好食材,五千克鲜黄瓜,400克粗盐,700克甜面酱。先将黄瓜洗干净控干水,然后再把它切成两条用粗盐抹均匀,再把它压实,面上用干净的大石头压住,然后在腌制3到4天之后,再把黄瓜捞出来,沥干盐水,再把腌制的缸洗净擦干,把沥干后的黄瓜和甜面酱搅拌均匀放进去把盖子盖上,等待十天就可以吃了。

2、酸白菜,准备好食材,五千克白菜,100克辣椒,500克盐,250克生姜,一千克米醋。先把白菜洗干净,把老叶去掉,然后切成白菜条,晒成半干,加入一些调味料腌制2天就可以了。

3、什锦泡菜准备好圆白菜,蒜苔,葱头,青笋,黄瓜,鲜红辣椒,萝卜,扁豆,嫩姜,大蒜各250克,100克干辣椒100克,花椒,100克老姜,150克食盐,40克白酒,80克红糖。先将泡菜的坛子进行消毒,擦干净里面不要留有水分,然后再把大约两斤的水分倒入缸里面八盐,干辣椒,花椒,老姜,红糖,白酒,腌制成泡菜水,再把需要泡的菜全部洗干净晒干,放到坛子中,把盖子盖上,添足坛沿水期间要经常检查一下谭炎不能缺水,这样泡制7到10天左右就可以了。

4、糖醋蒜头,准备好食材,五千克鲜蒜头,一千克盐,一千克白糖,一千克凉开水,500克醋。很值。首先先把蒜头,去跟萧去留2到3厘米长的蒜梗,把她的干皮剥去洗干净,放入腌制缸里,买五千克蒜头,需要加入250克的盐腌制一天,中间倒缸三次加水车去辣味,每天换水一次,连续挂四天,然后把蒜头捞出来控干水,每五千克的蒜头加750克的盐,一千克白糖,搅拌均匀。然后再放入腌制缸里面,腌制15天左右就可以了,在吃的前五天要加上10%的醋浸泡会更好吃。

5、韩国泡菜。准备好食材,五千克大白菜,250克,苹果,250克零五百克白萝卜,1500克牛肉清汤,250克葱,250克大蒜,150克精盐,150克辣椒面,50克味精。先将白菜切去根洗干净空干水,把它掰成四瓣的,放到一个大的盆里面,在上面撒上食盐,腌制4到5个小时,萝卜要去根去须去批,然后切成薄片,再用盐腌制一下,把苹果削去皮切成片,葱切成段,蒜捣成蒜泥,将腌制好的萝卜白菜沥去腌水,装到腌制的坛子里面,再把苹果梨和牛肉汤等所有的调味料均匀的浇到白菜上面,卤汁要淹没白菜,再用一个干净的比较重的东西压紧,让菜沉下去,夏天的时候腌制一两天就可以了,如果在冬天要腌制3到4天就可以吃了。

睿思
05-08 18: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