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花生米的窍门 炸花生米有什么窍门

|2021-05-08 18:06:01|浏览:59

1、挑选花生米的时候,一定不能要新鲜的,这种花生米含有的水分大,不容易炸,而且口感也不好。尽量挑选当年产,但是已经干透的花生米!

2、锅内加入油,不需要放太多,因为花生米体积小,放进油锅后,能精密的排列在一起,不会浪费空间。而且花生米不会消耗油,反而会出一些油!

3、一定要凉油时放入花生米,不能烧热了再放,也不能温油放。放入花生米后,要用小火慢加热。让花生米随着油温不断的升高,慢慢的熟。这样能炸的很透,吃起来才能口感酥脆!

4、当油温高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你会听到花生米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这个时候说明油温高了,你要赶紧把锅端离炉口。这时你不懂担心,油的余热会继续对花生米加热!等到油温变低后,花生米不冒泡的时候,你把锅重新放炉口上,继续用小火加热到花生米发出噼里啪啦声音。然后端离炉口,继续重复上一次的操作!

5、等到油温再次变凉后,花生米就能炸熟了,出锅装盘即可!这样炸出的花生米,吃起来保证嘎嘣脆,很是过瘾!

最美的太阳
05-08 18:0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