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作文500字 怎么写我的心愿作文

|2021-05-08 18:05:36|浏览:77

1、我的心愿

2、正文

心愿,让我有了志向,让我不由不放弃的决心。每当夜晚来临时,星际之间便会出现颗颗闪亮的星星,那就像我的一个个小小的心愿。看上去渺小,但事实上却是那样的耀眼。虽然有时会被云层遮住,但它们从未消失过,待云层散了,它们仍是那闪耀的星星。

我的唯一一个心愿就是能让妈妈别再那么的“时尚”,多抽出点时间陪陪我,多陪陪我说说话,聊点心事。

在我记事时,正是需要妈妈细心呵护的时候,但妈妈却抛下我,把我送进午托部,自己干什么的工作去了。因此在我的童年里,做多的就是爸爸给我温暖,陪我玩耍,谈心事。每当学校举行亲子活动时,我就会被别人嘲笑,因为妈妈从未参加过一回,都是爸爸担当起两个人的角色。每当走在大路上,看见别人一家人高高兴兴的走在大路上时,我是多么的羡慕他们。我哭着求妈妈带我出去玩一次,而妈妈总是说:“宝贝,妈妈今天有事,下次妈妈在陪你玩”。她总是这样一推再推的,每当她说答应陪我玩时,我就觉得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

再后来,妈妈变得时尚起来了额,每天涂着那艳红的口红,穿着羊毛大衣,一头狮子卷发,一两星期就就打几次麻将,每次很晚回来,而又当她回来时,我早就睡着了。而她更加不讲信用了,说好的给我开家长会的,陪我逛街,陪我去公园玩,接我放学的,但每次换来的都是谎言,只有欺骗,只有我孤独的等待。

我是多么的希望她多抽出来时间陪陪我,都和我说说话,陪我说说心事,能理解我的心意……

我的星际是那样的闪耀,它们与众不同,我相信,总有那么一颗星星会体谅我的,总有那么一颗星星能发出最耀眼的光芒,总有一颗星星会实现我的愿望。我肯等待,即使结果是坏的,我也不会放弃,因为过程是开心的。

静思
05-08 18:0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