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的老婆张馨月个人介绍 林峰个人简介

|2021-05-08 17:57:20|浏览:81

1、张馨月, 1990年9月18日出生,毕业于潍坊幼教特教师范学校,是国内一名模特演员。2010年,参加第九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先后获得比赛的十佳选手以及亚军。同年,在第十一届敦煌国际服饰模特艺术节国际模特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中荣获女模最佳气质奖。

2、随后,模特出身的张馨月开始在各大综艺节目中亮相,比如说湖南卫视的《智勇大冲关》《我是大美人》《越淘越开心》,以及江苏卫视的《今晚大不同》等等。2012年,张馨月担任深圳卫视财经频道《完美新娘》宣传片女主角。

3、曾获得2010年全国时尚内衣模特大赛亚军。2019年12月31日,宣布与林峯结婚 。2020年9月26日,林峯在微博晒出一家三口碰拳照宣布当爸喜讯。

4、林峰,1979年12月8日生于福建厦门,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主持人。1999年从TVB艺员训练班毕业,在TVB8担任主持人和记者。2001年凭借首部古装剧《寻秦记》获得壹电视大奖最有前途新人奖。2004年主演武侠剧《大唐双龙传》在马来西亚斩获我的至爱男主角奖。2008年主演《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入选壹周刊壹电视大奖十大艺人第一位,凭借功夫剧《太极》荣膺亚洲电视大奖最佳男主角奖。

秋丽
05-08 17:5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