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泡水 柠檬泡水有什么好处

|2021-05-08 17:54:55|浏览:91

1、柠檬泡水喝的好处:开胃、解暑、消炎。

2、柠檬是个开胃果,柠檬生津解暑开胃。别看柠檬食之味酸、微苦,不能像其他水果一样生吃鲜食,但柠檬果皮富含芳香挥发成分,可以生津解暑,开胃醒脾。

3、夏季暑湿较重,很多人神疲乏力,长时间工作或学习之后往往胃口不佳,喝一杯柠檬泡水,清新酸爽的味道让人精神一振,更可以打开胃口。在西餐中多用柠檬作海鲜的调味,除去腥味异味。

4、柠檬是消炎果,具有抗菌消炎功效。柠檬富含维生素C,对人体发挥的作用犹如天然抗生素,具有抗菌消炎、增强人体免疫力等多种功效,平时可多喝热柠檬水来保养身体。

5、做法:

材料:柠檬、蜂蜜、粗盐。

步骤:清洗柠檬时候加上粗盐,粗盐可以有效去除柠檬表面的蜡,然后将柠檬两头切掉一些,接着把柠檬切成片状;准备一个玻璃罐,放一层柠檬加一勺蜂蜜,反复如此直到食材用光,然后将玻璃罐密封起来,需要食用的时候再打开取出泡水喝。

tingzz
05-08 17: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