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是什么梗 网上solo是什么梗

|2021-05-06 16:28:48|浏览:79

1、solo这个英语单词原意是单独的,独自的,多用来加上某种乐器,表示演奏、独奏。后来随着时代的发展,这个词又多了别的含义。

2、竞技类游戏单挑,在一些在线联网游戏中,尤其是团队合作竞技的游戏,solo被赋予了新的含义。最初的moba类游戏魔兽中,由于地图上的设定,几条兵线的玩家可以一对一进行对局,但是需要团战才能获得游戏的胜利。有些玩家在1v1对线的时候取得优势,但是在团战方面却输了。他们觉得不服气,就会提出solo单挑。

3、solo这个词真正流传起来是因为moba游戏的风起——英雄联盟。不服就solo,这句话当初火遍大江南北。在英雄联盟中,solo的两个玩家在一条线上对局,以击杀、补刀100、推一塔为获胜条件。每年的S赛上还会有职业选手的solo大赛,十分的精彩。

泪痕
05-06 16: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