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圈cpf什么意思 饭圈cpf的解释说明

|2021-04-19 15:09:48|浏览:94

1、cpf,就是cp粉的意思,cp粉就是某组假象情侣的fans,他们喜欢把自己喜欢的两个明星想象成情侣的关系,特别希望剧中的一对也成为现实中的情侣。这其中,很多人原本只喜欢一个明星后来莫名其妙喜欢上这个人的绯闻男/女朋友。

2、CP粉始自韩娱圈,顾名思义就是“痴爱”某综艺或某电视剧中被设置为情侣的一对。CP是couple的缩写,英文原指夫妇、夫妻、情侣,但是在这些粉丝眼中,CP就是一对的意思,是fan们想象的少时情侣配,并时时幻想自己痴迷的CP在现实中也是一对。CP可以是男女,男男,女女。

3、配对也有官配和民配之分,官配大多都是有所属的经纪公司炒作出来,算得上官方发布,比如让他们在镜头前表现暧昧以飨fans。

4、民配则大多数都是fans自己挖掘的,一部分人不热衷于镜头前的表演而爱看一些私下的东西来,还有一些人因为同时喜欢那两个人所以把他们yy到一起。也有很多fans喜欢某部动漫的角色,把其中两个角色凑成CP。

Margy
04-19 15: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