熏肉馅饺子怎么做 怎么做熏肉馅饺子

|2021-03-06 20:30:02|浏览:78

1、腊肉500g、粉条250g、青菜250g、豆腐100g、鸡蛋6个、饺子皮2斤、葱2根、蒜2根。首先将腊肉用热水清洗一下,然后切成肉沫,这个很艰难,最好有绞肉机。把粉条用开水泡开,然后捞起切成1cm长度左右。把青菜和葱蒜都切碎,太大无法包进饺子皮里。

2、将鸡蛋打碎放入碗中搅拌。生火,加入适量的油,将鸡蛋倒入煎一下。煎熟后用铲子将其铲碎,盛起来备用。

3、在锅中加入少量的油,等锅热了后,将腊肉放入放入锅中翻炒。将其中五花肉的油炒出后,将青菜和粉条加入锅中,一起翻炒。粉条会吸收青菜的水分。带到青菜炒的差不多了,将豆腐和鸡蛋加入锅中,一起翻炒。再炒个10多分钟,就可以起锅了,一锅熟馅就做好了。

4、等到馅凉了后再包。包饺子时要准备一碗水,用手指蘸水将饺子皮边缘涂上水,便于饺子捏合。饺子可以蒸着吃,也可以煮着吃。煮饺子时,等水烧开后,将饺子放入,再次沸腾时,将火调小,同时也用冷水洒在浮起来的饺子上,口感会更好。

涛涛
03-06 20:3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