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醋鸡怎么做 家常制作甜醋鸡的教程分享

|2021-03-02 16:58:56|浏览:95

1、用料:

鸡胸肉3块、甜醋100毫升、辣酱油3勺、橄榄油3勺、龙蒿少许、黑胡椒少许、西兰花1朵、盐3克、橄榄油1勺、鸡胸肉1块。

2、做法:

(1)鸡胸肉洗净,用甜醋、辣酱油、黑胡椒、橄榄油、龙蒿进行腌制(龙蒿撵碎),腌制时把所有调味料在鸡胸肉上反复按摩,更加入味。

(2)鸡胸肉腌制8小时,我一般早上送娃上学前腌制好放冰箱,晚上回家时就可以用了,非常方便!腌制好的鸡胸肉放入烤盘,用锡纸包住,放入暖碟机(有低温慢煮功能)50℃,30分钟进行低温慢煮,这样鸡胸肉会更加鲜嫩。如果没有暖碟机,也可以用低温慢煮棒做,如果觉得麻烦,完全可以省略低温慢煮这个程序,直接煎。处理好的鸡胸肉,表面刷上橄榄油(可以锁住水份)直接煎。

(3)在煎鸡胸肉的同时反复刷上腌制的酱料,可以更加入味。最后撒上龙蒿叶就可以装盘享用啦。

荣儿
03-02 16: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