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三轮车换锁技巧 电动三轮车的锁怎么换

|2021-02-07 14:00:58|浏览:95

1、准备好工具,用梅花螺丝刀将电动三轮的大灯罩子拿下来,你会发现里面有一堆的接线端子,根据三轮车的不同里面的接线也不同。如果你不能一眼看出来哪个是电源线,就从外面插钥匙的地方往下找,一般是三根线。一红一篮一黄,也有电车有其他颜色。

2、拔掉接线端子,将仪表盘附近装电源锁的那个模块查下来,这个时候会用到扳手,拆下之后用梅花螺丝刀将锁拆下来就可以了,里面就一个螺丝。

3、将新买的锁换上,拧上螺丝装上仪表盘,将电源锁的线伸到大灯罩子里面,如果是两线的就可以直接对接了,如果是三线的,将端子头都拔掉,红对红接好,用电工胶带作好防护,将其余两根线接一起,和你新装的锁的那一根线连一块就好了。

4、插上钥匙,检测是否通电,一般这个时候就好了,如果不通电,继续检测以下是不是线每接好,正常后装上大灯罩子。整理现场,收拾工具,骑车走了。

等爱的双鱼女孩
02-07 14: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