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着急的小句子 有关着急的句子介绍

|2021-01-28 17:15:52|浏览:30

1、王老师在房中焦灼地踱来踱去,不停地吸烟,时而掏出金壳怀表瞧瞧,时而望望窗外满天的落霞。

2、天空布满了乌云,好像快要下大雨了,真希望我的心里也能痛痛快快地下一场雨,雨水冲刷掉我所有的不快乐。

3、他在医院的过道上踱来踱去,心里笼上一层愁云,袭过一阵揪心的疼痛。

4、他心如鹿撞,心砰砰的跳,心里七上八下,心情如激荡的湖水一样不平静。

5、他心急如焚,好像热锅上的蚂蚁,在屋子里团团转。

6、他觉得整个胸腔就像一口锅,一口高压锅,压力加大,加大,就要爆炸了,可还是挥发不出来。

7、他急得额头上青筋暴得有小指头那么粗。

8、他的心里乱得不得了,怎么也找不到解决这件事的办法。他不停地挠着头,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

9、妈妈很晚还没回来,我在屋里踱来踱去,不时地抬头看向钟表,我真快急死了,不停地游走。我在心中告诉自己要冷静,我停下来坐到沙发上,而我心里还着急。

10、这几天,小云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着,脸儿板板的,眼红红的,老是一言不发,一有空,就像狮子在笼里迈步,来回走趟趟儿。

18dy18l
01-28 17:1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