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上司的除夕祝福语 给上司的除夕经典祝福语

|2021-01-28 17:14:49|浏览:35

1、发短信一条,道祝福两声,转好运三番,享四季平安,愿五福相伴,拥六路眼观,得七星灿烂,聚八方财源,成九天宏愿,表十分想念,送真心祝愿。祝你牛年春节,幸福百分百!好事千千万,新春快乐。

2、新春到,幸福到,好运多,连连绕。团圆节,快乐节,心舒畅,天天笑。新起点,新开始,新希望,日日新。祝福你,永安康。春节好,年年乐。

3、新年许下心愿,朋友传递祝愿,幸运心甘情愿,开心自觉自愿,幸福一厢情愿,新年如你所愿,实现多年夙愿,但愿天随人愿,达成美好心愿,他日再来还愿。

4、幸幸福福小两口儿,和和美美大家子儿,健健康康好身体儿,开开心心涨薪水儿,红红火火好日子儿,快快乐乐精气神儿!春节快乐。

5、新年开运:急急如律令,除夕到了,祝你乐观向上,勇当幸福先锋,祝你微笑进取,所有梦想成真,祝你万事如意,牛年鸿福吉祥,转发大吉。

6、常有压力表示工作不差,常洗洗涮涮表示有个好家,常去购物表示有钱可花,常被宴请表示还有身价,常有人约会表示年龄不大,常收到信息表示有人牵挂,诚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7、新年夜,新年倒计时,快乐元素在积聚,欢乐军团急行军,迫不急待的我,与新年阳光一道启程,把一年祝福提前给你,祝你红红火火过新年。

8、祝身体康佳赛蒙牛,美女飘柔多联想,生活富康乐百氏,事业捷达步步高,财源强生腾新浪,股票长虹冒紫光。牛年万事顺意,平安幸福。

9、匆匆,太匆匆,时间如水无影踪。花开花谢又一年,转眼白雪飘飘覆万物。春节佳节倍思亲,愿你吉星高照幸福临。祝你健康快乐永相随。

10、缘分遇到你,一路上有你真好,元芳问候你,你幸福吗,美元拥抱你,一生伴随你,春节祝福你,朋友,愿你新年一切都好,好运连连,好梦圆圆。

11、我的祝福跨过重重高山,掠过条条小溪,跳过大马路,窜过小胡同,闪过卖冰糖葫芦的老太太,钻进你耳朵里,新年快乐。

小莞
01-28 17: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