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聊天背景怎么设置 如何设置支付宝聊天背景

|2021-01-28 17:13:55|浏览:70

1、首先,在你的手机上找到支付宝,打开它并进入我的个人界面中,点击我的个人界面中的设置,会弹出设置的对话框。

2、接着,在设置对话框中选择通用,会弹出通用的窗口,在通用的窗口中点击聊天背景,会弹出聊天背景的设置界面。

3、然后在聊天背景的设置界面,点击“选择背景图”,会弹出系统自带的背景图。

4、选择你想设置的背景图并点击,接着返回朋友界面,你会发现和所有好友的聊天背景图片都更换了。

5、如果你想给单个好友更换聊天背景图片,那么你需要进入两人的聊天界面中,点击右上角有个小人头的图标,会弹出聊天信息设置窗口。

6、在窗口中点击“设置当前聊天背景”,会出现一个新的弹窗,在弹窗中敲击“选择背景图”,会弹出背景图界面。

7、选择你要设置的背景图片并点击,你会发现你们的聊天背景图片已经更改了。

小莞
01-28 17: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