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元宵节晚会闭幕式讲话 元宵节晚会闭幕式讲话的典型范文

|2021-01-28 17:13:08|浏览:61

1、各位领导,同志们:

2、大家晚上好!

3、在这皓月当空(细雪飞扬)、花灯结彩的夜晚,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同庆虎年元宵佳节。值此,我代表公司党委、公司向全体员工和家属、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向精心组织、筹备、参与这场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4、过去的一年,公司以加快发展为中心,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动力,成功应对经济危机的影响和复杂的经营形势,在煤炭生产条件多变、基建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公司上下众志成城、和衷共济,积极应对困难、有效化解矛盾,全年生产煤炭890万吨,最高月产达98.2万吨,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一年来,露天矿顺利实现了运输工艺改变、五牧场矿试生产开局良好、灵东矿基本建设平稳推进,即将进入试生产。公司整体装备水平不断提升,经营管理再上新台阶,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企业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势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公司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各级地方政府鼎力支持的结果,是全体大员工不懈奋斗的结果。

5、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20__年是扎煤公司实现新跨越、再攀新高峰的关键一年,公司将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安全稳定为基础,以稳产高产为重点,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做大做强为目标,实现全面快速健康发展。今年,灵东矿将正式投产,煤炭产能将突破千万吨大关,预计完成1280万吨,跻身千万吨级煤炭企业,我们相信,通过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几代扎煤人梦寐以求的夙愿即将实现。在未来的发展征途中,我们将更加注重发展效益和质量的综合协调,以做大做强煤炭产业为支撑,加快呼伦贝尔第二个煤电基地建设步伐,不断增强企业的整体实力和抵御风险能力,最终将扎煤公司打造成综合发展型能源基地。

6、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更不同,新的任务光荣艰巨、新的目标催人奋进。面对新的挑战,公司上下人气旺、干劲足,让我们再接再厉、携手同心,共同去创造扎煤公司美好的明天!

7、旺盛的灯火映衬前程如花似锦,璀璨的烟花照亮幸福美好的未来。值此喜庆时刻,衷心祝愿扎煤公司高歌猛进,繁荣昌盛!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家庭温馨!

8、谢谢大家!

你曾给过我阳光
01-28 17: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